kitsch_R

很多次站在你家楼下。

damn cute

将近一点才睡吧,吃坏了东西,她说可能是肠胃炎。头晕恶心,找到了藿香正气水,这玩意应该有用吧。
果然很有用,喝了半瓶就开始去吐了。吐出很多绿不拉几的液体,抹茶牛奶,真是以后都不想喝了。
胃有点难受,想找瓶水放在床头来着,没有找到水瓶。做了很多噩梦,但好像梦到了ss和小天使?真是奇怪而繁杂的梦境。我对自己耍赖,不想起床,挺着难受不去找水喝。我很害黑暗,害怕醒来之后发现才凌晨一点半,漫漫长夜该要如何度过呢。
这种难受让我想起曾经酗酒的夜晚,神志不清的靠在马桶旁,给初恋打电话,那可能是从小到大最让人难过的时候。初恋曾在半夜两三点给我打过电话,我头痛得要死,还一直想吐,几乎是一边说点什么一边打瞌睡,她应该是因为男朋友的事情吧,她问我是不是很困,可以直接去睡觉的。谁说我困了,水喝多了难受。她信了。
最后我还是起床了,仍然没有找到水瓶,就直接用碗接水喝掉。我的胃很舒服,也很难过。
想在沙发上躺尸,又因为难以忍受沙发上烟和汗液混合的难闻味道而起身呆呆的坐着。
我很想喝水,我的胃在叫嚷着它很不舒服。
我听从了它的意愿。
然后把喝下去的水再全部吐出来。
凌晨三点多起床,现在快到五点,很困,很疲乏,却又不敢入睡。

评论